轉載至蝴蝶show



這陣子摸臉都覺得粗粗的,粉刺簡直是凸起的太放肆了


雖然上妝後+遙遠看,是看不出來臉上那些小粉刺拉,


但一堆粉刺在臉上形成軍團,真的很討厭


於是我試了下下策法寶-妙鼻貼(雖然會讓毛孔撐大,但我還是用了它,冏)


粉刺們看似被拔除了~但怎麼臉色看起來還是哪裡不對勁


像是一層什麼髒髒的膜罩在臉上,我心頭兒超阿雜


難道……該是時候進廠做一下美白療程嗎???


 


於是我來到了這…..台中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



這櫃檯看起來就是專業,


連眾位諮詢師都是正妹來著,肯定都挑過


只是害羞點,不願意入鏡XD



櫃檯旁還有很空曠的休息區



一進診所,諮詢師就領著我到了”諮詢室”



咳咳~都來到這裡了,好像該做個微整形才值得吼


但這次暫時先來體驗單純的胜?美白療程^0^


第一次來的人,都要先填份資料表


能讓醫師和美容師更快了解我們的肌膚狀況



 


因為我做的是胜?美白護膚,所以沒有諮詢太久,


就速速前往宛如天堂般的美‧容‧室



躺下的第一件事絕對是先卸妝


但這間診所的卸妝步驟,很不一樣


通常步驟是應該先卸眼唇,再卸臉部底妝


而台中嘉仕美卻是先卸除臉部底妝


再進行眼唇卸妝


原因是,診所使用了非卸妝產品的保養品來進行眼唇卸妝動作


 


↓這款,本來是上妝前的保養產品,能讓妝感更服貼,且保濕



 


但診所同時把這款當作眼唇卸妝品,不只卸除眼唇彩妝,


更同時保養眼唇周圍較細嫩的肌膚


聽說這瓶不便宜阿,嘖嘖!



美容師還會很細心地用棉花棒幫我清潔每一根睫毛


不容許任何一點殘留的睫毛膏


(有些美容中心都隨便卸妝,等我護膚完才發現,連眼妝都沒卸乾淨~”~)



我的目的是”美白”,但追根究底,就是粉刺沒清乾淨的下場


妙鼻貼真是….Out!!!


 


首先進行的是美白導入


美容師調配了杏仁酸(10%)+左旋C+淡斑精華


這濃度是會依據每個人的需求來做調配的



這其中的10%杏仁酸是完全純度!!!


敷上去的時候涼涼的,完全不會刺刺地或任何不舒服


 


接著使用導入儀,一開始會覺得導入儀有點熱熱的,


這是會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


不過按摩久了,臉部肌膚就會習慣導入儀的溫度,


漸漸的就感覺不到導入儀的溫度了



導入動作進行了10分鐘之後


來看看……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 亮起來了!!!!有迷有!!!!!



接著是敷上胜?面膜


主要特色是抗氧化,


白話來說,就是讓皮膚抵抗外面環境的壞東西,讓皮膚健康一點XD


 


趁著敷面膜的這15分鐘


自拍狂又開始動作了



因為我的臉皮比較薄一點吧?!


所以做完療程,臉有點小範圍的泛紅,但不會癢癢的


不過15分鐘內就退紅了~



整個療程40分鐘,護膚完的臉真是無敵舒服,摸起來滑嫩無比


一走出美容室,立馬逼迫同行友人Touch我的臉頰XDDDD


而且一般我上妝時,會將BB霜與保濕乳混和調配,再一併往臉上塗抹


才會好推,且服貼


但剛做完護膚,保濕度很夠、吸收力超佳,BB霜輕輕一推就均勻了!



美容師提醒,由於剛進行完杏仁酸護膚,這兩周請不要去角質


而這段時間,擦保養品都會非常好吸收呢!


 


來看看護膚前後的比較圖


ㄝ….我承認這燈光可能有點作弊 (左邊燈光偏黃)



那我們來回顧一下護膚現場的畫面!!!


同樣的房間、同樣的燈光,


左圖是剛卸完底妝照,右圖是剛做完美白導入的照片



很明顯護膚完,臉色大幅提亮!!!


 


因為杏仁酸的效果太好,於是跟美容師詢問一下,


有沒有可以讓我買回家自己保養的產品


 


這款,柔膚煥顏精華液,最主要添加了5%杏仁酸、玻尿酸



自己回家護膚,還是建議使用濃度較低的杏仁酸比較安心


 


 


最後,要來個感言,今天我會有這樣BLING BLING的臉


都要感謝這兩位專業但不願露臉的美女!!!XDDDDD 



離開之前,我還速速問了”該如何擺脫糾纏我2X年的蘿蔔腿”!


希望下次我有勇氣跟荷包來拯救我的”蘿蔔腿”~~~(握拳)


www.justmake.info


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(台中分院)


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28-3號2樓


04-245208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