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至(苺苺保養) 艾芙爾//洗臉、保養通通幫你搞定?



這次要一次從洗臉、洗臉後保養精華液、精華乳、面膜通通一次介紹給各位莓莓噢!



首先要先介紹艾芙爾的洗臉產品,

完美潔膚乳

主要用途:強化肌膚、促進肌膚水合作用,使肌膚不因乾燥而感到緊繃。
 
成分:TC14、HPF1000、水性羊毛脂、珍珠醬



大概擠出這樣的量即可,我自己是覺得不需要加太多水,

不然可能會感覺比較稀一點,



因為他的泡泡比較不是濃稠起泡的產品,

像下圖起泡後,再稍微配合按摩,

雖然泡泡沒有到很多,但我覺得它的清潔能力還不錯,



潔膚後也非常好洗乾淨,泡泡很容易沖洗掉,不易殘留,

洗完臉之後,也不會覺得皮膚太過於乾燥噢!!!

要不然平常我洗完臉,臉可以”緊繃”的不得了呢



這款洗面乳不會太刺激,一般膚質都可以使用唷~~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完美嫩皙精華液

用途:完美淨化肌膚、細緻、嫩白、修護肌膚,增加肌膚光采。
 
成份:ELASTIN、HP2000、EB-20、P.G、海鮫油、檸檬萃取液。




洗完臉化妝水過後我會先使用這瓶精華液,

質地比較偏向化妝水,但是又比化妝水再濃稠一些些,

手稍微動一下就會流下來了~~~不過也不會像化妝水一樣一到出來就要馬上抹開來



因為介於化妝水和乳液之間,所以他非常好推開,

吸收速度也很不錯,可以看到我剛才使用的量,其實使用在手上有點偏多了,
 
但是大概來回按摩個5-10分鐘就會被吸收了囉!



可以看到擦完精華液之後,手部肌膚變得比較光滑透亮,

和未使用之前比較起來也比較有光澤感唷~~*



這罐還蠻推薦給皮膚比較暗沈或者皮膚比較黑的莓莓噢:D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完美潤膚乳

用途:滋潤肌膚、加強肌膚彈性、滑嫩肌膚

成份:VITAMIN、TEGO-150、M-15、甘油、甘草萃取液、絲蛋白



完美嫩皙精華液後,這一罐算是乳液狀,

所以我會在完美嫩皙精華液之後接著使用這罐,加強保濕,

以免在這樣烈日之下+冷氣房的摧殘下皮膚的水份都要被榨乾啦



一打開有些淡淡的香味,但不會太過濃郁,所以如果對香味特別敏感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唷, 

通常像這樣的精華乳我都會再花多一些的時間做按摩,

讓他能完全被肌膚吸收,讓肌膚能保持更水嫩,



看看我用完肌膚吸收之後,是不事變得更明亮,

而且摸起來更咕溜咕溜的噢~~~~~~~~~~~~~~~




這罐推薦給跟我ㄧ樣容易缺水、乾燥、缺乏彈性及粗操肌膚的莓莓噢:D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完美嫩皙精華霜
用途:滋養肌膚、細緻、嫩白、修護、光采肌膚

成份:SHICONXOIL、EGM珍珠粒、M-15、小黃瓜萃取、甘草萃取液



這一罐跟第一罐完美嫩皙京華液其實是同一個系列的,

盒子裡有附刮棒,可以用刮棒沾取你想要的用量,

就不會還沒擦在臉上,手就用的油油的囉~~
而且也可以避免用手直接接觸乳霜導致外在因素影響乳霜的品質噢~



只是這一罐是屬於乳霜類的產品,建議可以在保養的後半段做使用,

讓之前使用的保濕產品,長時間都能所在肌膚裡面噢!!!



這罐比起一般的乳霜來的水一些些~

使用量也非常的節省,差不多5-10塊錢硬幣就可以擦滿整張臉囉!!


雖然是乳霜狀的產品,但是非常好推勻,

擦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太油膩,還蠻適合夏天使用的,

不但能保濕也能保持清爽噢

這罐一樣也是推薦皮膚比較暗沈或者皮膚比較黑的莓莓噢!!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完美嫩皙緊緻面膜

用途:保濕、安撫肌膚、使肌膚緊緻、嫩白有光澤感

成份:YEAST、LEMON、甘油、絲蛋白、明膠



一盒是六片片裝唷  包裝很簡單又不失禮,

其實這樣的保養品最好了,因為他把包裝的錢都省下來回饋給消費者啦



打開來之後直接就是一整片面膜,沒有再放塑膠片,

不但有注意到環保,也不用害怕長期存放會有塑化劑的產生噢



完美嫩皙緊緻面膜,他非常的薄有點像是我之前介紹我最喜歡的隱形面膜,

非常輕薄但是整片卻跟一般面膜一樣吸附滿滿的精華液,

所以別以為他薄薄的一片,保濕能力就會比較不好噢



面膜的大小還蠻符合一般女性使用,

雖然沒有再額外開缺口,但是服貼度也還是很好唷,



近拍給大家看一下,面膜紙非常的薄,

敷起來非常的舒服,而且因為他面膜紙吸附力很不錯,

所以我再敷的這15-20分鐘,也沒有被精華液滴的滿身都是噢!!



敷完之後肌膚水水嫩嫩的,隔天上妝也比較不會浮粉囉!!!

真的跟大家說~別以為夏天一直流汗出油,就可以把保濕給遺忘,

其實是要選對保養品啦!!!

要選擇高保濕又不油膩的產品來幫助你度過夏天的時光噢



面膜特別推薦給油性、毛孔粗大及粗操肌膚的苺苺噢:D



介紹了這麼長一串,希望大家會喜歡唷!!!

IFULL官網:http://www.yu-ho.com.tw/html/front/bin/home.phtml


 

每週Panthera onca/豹豹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 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 和姊姊的共同粉絲團?→Everything is all about LOVE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